校友之家

20096月尾巴来临之际,建造学院建材05-1.2班级的全体同学的4年同窗之情告一段落;当20196月飞逝而来时,青春10年的旋律已奏响。

2019629日,建材05-12班“青春十年聚建院”活动如期在建筑建造学院隆重举办,虽已走出校门多年,校友们身着的红色服装犹如股股新鲜的血液,依旧跳动着青春的主旋律。

本次活动虽因大家工作繁忙未全部聚齐,但已代表着同窗78位同学与诸多老师领导的浓浓师生情,活动邀请到了部分院系相关领导老师参加。活动伊始,建材05-1.2班班主任曹洪吉老师就本次活动的组织与举办表达了谢意,对所有同学的生活、工作、家庭表达了殷切的关怀。10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期盼着同学们今日及未来能有更多的交流、互动。

座谈期间,到场的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对老师们当年的教诲感恩之情: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同时,承载母校“厚生 尚能”校旨,秉承着每一位建院人的梦想,互动、互通、互助、互享也成为了在座师生们的心声,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座谈会后,同学们环步校园,重走当年学习之路,参观学校的实训中心、图书馆等,对学校十年来发展变化、规划一一了解,回忆当年的在校时期的实习实训场景纷纷为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赞叹不已

建材05-12班“青春十年聚建院”活动的圆满举办,又一次零距离的搭起了学生与学校、学生与老师间的纽带。正值母校建校40周年之际,同学们真诚愿母校输出更多的人才,再铸辉煌!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