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院学生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25


        11月30日晚7:30,学院会堂座无虚席,土木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全院学生大会在此举行。大会由耿德平同志主持,土木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内容有三:一是总结回顾这一个月以来全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二是安排布置最后一个月的工作;三是观看金正昆礼仪讲座。
        会议的重点是强调安全问题。包括财务安全和用电安全,最近一段时间,我院部分宿舍手机笔记本频频被盗,主要的原因是同学们自我防范意识比较差,告诫同学们高度重视,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同时结合上海商学院女生宿舍由于违章使用热得快,致使宿舍失火,导致四名女生跳楼身亡的具体案例,再次强调使用违章电器的危害,一旦发现必将严肃处理。
        会议同时还强调面对国际国内金融危机,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开始出现,希望大学生引起高度警惕,加强忧患意识,特别是临近期末考试,大学生要浓厚学习风气,努力学习,加强课堂纪律,减少旷课逃课想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