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群策群力促教改,争当先锋创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37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群策群力促教改,争当先锋创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2007年11月10日—17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了《群策群力促教改,争当先锋创示范》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四个部分:
       1、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示范高职院校及有关高职院校考察学习,与相关院校就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及课程建设与改革等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2、按照专业分类组织党员教师就如何进行教学、课程改革进行分组讨论。
       3、在考察学习和讨论交流的基础上,每名党员教师至少提出一项有关专业教学改革或自己所承担的课程的改革设想及合理化建议。
       4、院党总支会同系行政根据收集意见情况和党员提出的建议,研究制定相关措施,落实相关工作。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