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成功的桥梁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84

 

 

 架起成功的桥梁

 

1127日晚6:30,由土木学院学习部主办的“架起成功的桥梁”为主题的建材专业新老生交流会在西D-303教室举行。参加活动的有07级、08级部分学长和09级建材学生。

在交流会中,学长和学姐们用问答的方式来解答大一新生各个方面的问题,而大一新生的主要问题都是集中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学长学姐们都非常认真负责的一一解答了大一同学心中的疑问。同时在活动过程中穿插着精彩的文艺演出,使整个交流会不乏轻松愉快的气氛。

这次新老生交流会为我们大一新生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契机,让我们大一新生知道怎么度过以后的大学生活,使我们初步了解了专业知识和专业走向,为以后更好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时至晚上8:30,本场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