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09-2、9班、建安09-1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01

 

 

建工09-29班、建安09-1新老生交流会

 

 

1127下午6:00,由土木学工程院学习部主办,建工09-29班、建安09-1班承办的“新老生交流会”活动在西D-301室开展。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邀请39位品学兼优的大三、大二学生作为嘉宾。建工、建安各班的部分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大致分为学长学姐的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经验交流、最后总结等几个流程。其中的“经验交流”是整个活动的重点,大三、大二学生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与真实感受为大一新生指引前进的方向,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思想与远大目标,给予学习、生活上的鼓励与支持。

“新老生交流会”活动于晚上8:30圆满结束。交流会的举办为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相信在‘老生’经验的指引和借鉴子下,‘新生’会获得新的突破与飞跃!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