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00

 

 

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1129日上830,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第二场(建筑类专业)在体育馆召开。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⑴上午08;301200,在学院体育馆内召开全校供需洽谈会;⑵下午14301700,企业专场招聘、面试,校企对口交流会,各系负责安排地点。所有招聘企业分布在ABCDE五个区域内,每个区域可容纳四十多家单位,企业数量有上百家之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

建筑类专业洽谈会在校内召开不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便利、节约了时间,同时也很好的拉近了企业与学院的关系,更有利于建院学生的就业发展。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