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36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124日下午400,动感职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

   活动的主办单位是土木学院团总支、社团联合会和中国移动动感地带。有讲师赵国庆为土木09级新生授课。赵教授是加拿大国际企业管理硕士,现任若干高校客座教授,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丰富的人生阅历。他利用“题记”形式导入主题,紧接着从三个层面剖析课题:1.大学生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2.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3.怎样做职业生涯规划。其中第三点是整个讲座的重点,赵教授讲解的很是细致深刻。它主要包含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书、踏实而又灵活的采取行动、重视调试人生态度、坚定必胜信念、全面修炼素质等问题。整场培训会是有序与活跃并存,同学们在认真听报告的同时也积极参与了互动环节,获得了教授的肯定与勉励。

   本次培训讲座的开展帮助大一新生端正了学习态度,确立了大学新目标,也是对自我能力与潜能的再激发,有利于自我理想及价值的实现。

   时至下午540培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