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汉建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497

江苏大汉建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为了确保企业发展步伐,进一步开拓外阜市场,做大做强建筑业,我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

1、土木工程

2、建筑施工技术

3、工程造价

4、文秘专业 

联系方式:
电话:0516-86380599
传真:0516-89634323

QQ455537585   以上专业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和该单位联系!!

 

企业简介
 
江苏大汉建筑有限公司座落于汉高祖刘邦的故乡,始建于一九七四年,经过三十年的奋斗发展到现在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钢结构专业承包二级、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注册资本金12888万元,公司有十个驻外办事处,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385人,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26人,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47人,一级建造师23人,二级、三级项目经理56人,拥有大、中型施工机械设备数百台,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
在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大汉公司积累了综合型建筑群、智能建筑等各类工程建设的丰富经验;形成了以建筑规模大、技术难度高的群体工程和超深、超高工程、各类建筑工程为特点的技术体系;确立了以“总部服务控制、项目授权管理、专业施工保障、社会协力合作”为内涵,专业管理和计算机辅助管理相结合,标准化、规范化的项目管理模式和工程总承包管理体制。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组织机构和企业规章制度。在“快速、优质、安全、低耗”的经营战略方针指导下,公司坚持“立足江苏、面向全国、走出国门、多元经营、综合发展”的经营战略,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强化项目管理、积极参与竞争,创造了一批工期短、质量优、信誉高的名优工程,多项工程被评为省、市级文明工地及优质工程。
我公司凭着良好的技术素质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先后被全国数十家建设单位评为“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建筑业先进单位”、“AAA资信等级”;连年被评为“徐州市建筑业最佳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通过各种认证,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
本公司将恪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文明施工、竭诚服务”的宗旨、“以人为本”的管理体制,重视员工队伍的年青化与层次化,不断地对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职业培训。保持先进的管理理论和建筑工艺,积极地与国际知名企业合作,学习他们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施工技术。“不求最大,但求最强”大汉公司把发展的目标定在提高企业的综合素质与科技含量上,做到能够及时掌握国际先进的建筑科技,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挑战。
面对中国改革开放的新形势,大汉公司正以崭新的理念、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严格遵循“国际化、集团化、科学化”的发展思路,着眼于建设现代企业制度,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奋力向世界一流的企业迈进!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