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 上海分公司紧急招聘启事!!!(2010-6-6)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362

 

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 上海分公司紧急招聘启事!!!(2010-6-6)
需求专业:建筑工程专业 3人,吃苦耐劳
待遇:3000元左右,实习期稍低
联系方式:13601844070 江经理 
邮箱:zmjzj@126.com
 
符合条件,有意向的同学抓紧联系!
 
公司简介
 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上海分公司是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设在上海的分支机构,于1994年经总局呈报原煤炭部批准设立、上海分公司根据总局、总公司“占领上海桩基市场,加强兄弟省局的协调,做好总局窗口服务”的指示精神,以地基与基础施工为主,并代表中国煤田地质总局和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负责煤田地质系统在上海施工队伍的协调、服务和管理工作。
  2000年3月根据上海市政府的有关要求,由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投资,注册成立了“上海中煤物探测量有限公司”,经营业务为:工程物探、资源地震勘探、工程测量、管线调查、桩基础测试、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等。公司现有固定资产逾千万元,其中用于生产的仪器设备占70%。具有地球物理甲级;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固体矿产勘查;勘查工程施工丙级;测绘乙级等资质证书,并取得地震勘探、工程物探、工程测量项目质量管理体系ISO90001:2000认证证书、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项目计量认证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栖山路1088弄17号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