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27

 

        建工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

     2010年9月16日晚,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教三楼进行了第三届纳新面试活动。 本次纳新活动采用了集中宣传、按个人意愿报名、集中面试的方式,于以往有较大的改进。    

     今年,10级新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届,初步报名的人数就达到了二三百人!纳新当晚,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保证了纳新活动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

     面试现场,好多新生展现出来的风采令人啧啧称赞,他们言辞流利、妙语连珠,他们用别具一格的方式展现出自己鲜明的个性,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彻底的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面试官,纳新现场不时传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纳新面试活动于晚上21:00圆满结束。本次纳新活动成绩突出,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吸纳了一批工作积极、有责任心、上进心的成员,为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保证了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持续性!
                                                                                   建工学院信息部

                                                                                                                                                                                                                          2010年9月16日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