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聘:中国矿大岩土工程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针对女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936

 

招聘实验室工作人员

  一、 岗位及数量: 土工实验室实验员,2

  二、要求: 1、女性、工民建等相关类专业
                        2、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       
                        3、家在徐州及六县区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月工资不低于2000元,转正后办理五险、发放季度劳保用品、一年两次过节费、一年一次集体旅游、一年一次综合体检

  四、 联系方式:
           电话:(0516)83885868       联系人:陈小姐
           传真:(0516)83885868       邮箱:cumt-ge-xz@163.com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大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孵化中心1-1-101
    公司简介:中国矿大岩土工程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CUMT-GE)(简称矿大岩土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二年,是中国矿业大学所属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甲级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测试监测检测资质,甲级水文地质及凿井工程、丙级工程测量资质,甲级地质灾害评估、甲级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资质、甲级测绘资质及桩基检测、三级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资质。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中级及以上职称占52.5%,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88.5%。
    公司技术装备先进,软硬件齐全。拥有岩土工程勘察现场施工所需的DPP-100型汽车钻3台,车载水文钻机1台,XY-100型液压钻机4台,20T车载静力触探车1台,15T液压静探仪2台,3T静力触探仪5台,静载仪、螺旋板载荷仪、GPS全站仪、自动安平水准仪等若干。建有配置齐全的土工试验室,并可开放使用微观分析测试中心、高压三轴剪切仪、岩石试验所需的万能压力机及美国进口MTS伺服试验机、工程物探所需的美国产ES-1225型增强式高分辨率工程地震仪、德国DMT公司遥测数学地震仪、瑞典MALA GEOSCIENCE钻孔地质雷达和地面地质雷达等,各类专业技术分析与应用软件和国际领先的试验检测设备,直接服务于各类岩土工程生产科研工作。
    公司以中国矿业大学为后盾,依托岩土工程(国家级重点学科)、矿产普查与勘探(国家级重点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国家一级学科)、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省级重点学科)、地质工程、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等相关学科专业和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坚持“科学规范、创新提高、持续改进、行业领先”的质量方针,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依靠企业的人才优势,在以科技为先导的企业战略思想指导下,公司注重技术的创新,在生产中创造性地解决岩土工程问题,尤其在采空区上兴建大型建筑物的场地稳定性评价、微裂隙防渗注浆、超高层建筑岩土工程勘察、复杂构造嵌岩桩地基勘察、采空区治理、特殊性岩土工程治理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逐步形成了企业自身的专长和特色。煤矿采空塌陷区土地资源再利用定量评价系统项目获2005年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资助。
    用超前的攻关意识去认识顾客,用高标准的质量去赢得顾客,用优质的售后服务去感动顾客,已成为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指导思想。公司每年承担各类岩土工程勘察、地质灾害评估等咨询项目约200项,并积极开展煤矿水防治、微裂隙注浆、矿井支护与安全、煤炭采空塌陷区的治理等高新技术的开发与研究,并应用于煤矿生产,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和较好的经济效益。公司于2002年获得了北京中设认证机构颁发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测试中心于2004年10月通过省级计量认证,2003年公司被评为江苏省AAA级信誉咨询企业,同年被授予徐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7年底荣膺苏北地区唯一一家“全国勘察行业诚信单位”称号。2008年由于在四川震区防灾援助中表现突出,公司被授予“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近年来公司许多技术项目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省部级优秀勘察设计成果奖、市级优秀奖,多次受到各级政府嘉奖,深得用户及政府主管部门的好评。
    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为员工打造事业舞台,为社会创造价值财富,是矿大岩土公司的神圣使命,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人才、设备、技术力量的不断提高,本着服务于社会的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动力,面向市场,面向未来,不断开拓创新,增强市场竞争力,矿大岩土公司将在创新中进步,发展中壮大。矿大岩土公司现已拥有苏州中岩勘察有限公司、徐州中岩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徐州市彭城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三个独立的控股子公司,为全面服务我国城乡建设事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