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492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招聘信息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定位开拓京津地区的直营公司。公司资质为特级,信用等级为AAA级,并通过了质量、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下设北京、天津、滨海、沈阳、海外五个事业部以及多个项目经理部及安装、装饰、桩基、大型机具、防水施工、自动砼搅拌等专业单位,具有独立承担各类大型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施工、科研、材料设备采供一体化的总承包能力,在30多年的施工管理实践中,积累了在各种地理、气候和场地条件下,进行工业、商业、民用、综合型建筑群、智能建筑等各类工程的丰富经验,形成了建筑规模大、技术难度高的群体工程和超深、超高工程及特殊结构工程为特点的先进管理技术和施工工艺方面的优势。

        由于业绩突出,天津分公司连续多次被天津市评为“质量信得过单位”,“天津市优秀诚信企业”和“天津市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尤其是在公司承建了泰达市民文化广场、塘沽海河外滩公园、泰达国际会展中心、北京首都新机场航站楼、商务部机关办公楼改造项目、天津市和黄地铁交通枢纽、天津西站交通枢纽、滨海新区于家堡交通枢纽工程、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等覆盖京、津地区较有影响的重点工程之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和天津市领导都亲临施工现场视察,并对工程的施工质量及各项管理工作给予了好评,有关报刊和新闻媒体及时对公司“靠质量、信誉赢得市场”的基本经验进行了宣传和报道,尤其是2007年在公司负责施工的商务部办公大楼项目即将竣工之际,时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商务部部长的薄熙来同志为天津分公司的铁军精神所感动,为商务部项目所体现出来的风范及素质所感叹,亲笔为天津分公司题词:“中建八局的同志们:在商务大楼的建设中,你们显示了很强的战斗力,有技术、有人才、作风好,关键时刻能冲的上去,圆满完成了任务,留下了令人称赞又节俭大气的建筑。希望你们今后能取得更大的进步!”,更是使天津分公司的声誉和业绩载入史册。

        到2011年,公司共创省部级优质工程70余项,鲁班奖工程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4项,詹天佑大奖2项,中国冶金行业优质工程奖1项,全国用户满意工程2项,全国优质住宅样板工程2项,北京市“结构长城杯”22项,天津市“海河杯”44项,中建总公司金、银质奖20多项,国家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20多个,推广应用“四新”技术和总结工法等多项,分公司并在2002~2011年连续10年被天津市政府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1、专场招聘时间:2011年9月27日下午3:00
      2、招聘专业:招聘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安全、建筑材料等相关专业30名。
      3、招聘地点:利亚楼报告厅
      4、招聘程序如下:
            ①企业宣讲;
            ②宣讲结束后,即行接收简历;
            ③简历筛选完后,同步组织面试。
      5、联系方式:13752204606惠乐怡经理
 
中建八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20119月25日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