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建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533

 

马鞍山建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需求专业:土木工程、给排水专业;
        2、工作性质:技术员;
        3、招聘人数及要求:20人,男生,身体健康;
        4、待遇:实习期900元/月,实习期满转正后2000元/月,购买社会保险,以后每年根据工作表现按公司薪酬制度晋升工资。免费提供食宿。
        5、联系方式:QQ:1173986969
                                   公司网址: http://www.cmiic-jc.com/jz_honor.html

        企业简介

        马鞍山建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1日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2011年2月18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升级为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级资质。

        公司全体员工凭着勤劳、创业精神,坚持“服务员工、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走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施工足迹遍布省内外10多个城市和地区,为企业赢得了市场,公司坚持稳步、持续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2010年8月,公司进行了增资,为企业注入了新的血液,增加了公司参与市场竞争的实力,公司现注册资金为2100万元,固定资产为1577.86万元,净资产为2668.62万元。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职工347人,项目经理16人(一级建造师3人,二级建造师11人,三级项目经理2人),工程技术及经济管理人员161人,其中高级工程师9人,工程师73人,助理工程师及技术员61人,高级会计师1名,会计师7名,助理会计师及会计员4人,高级经济师1名,经济师3人,助理经济师1人,助理统计师1人。

         公司在成立后就提出了“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确立了“以人为本,高起点、高质量、全方位”的经营理念,重安全生产,狠抓质量管理,塑造企业品牌,拓展市场,促进公司不断发展。

        公司主要经营: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设备安装。(按核准的资质经营)为了适应新形势,积极应对新形势下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我公司建立了现代企业制度,设立了市政公司公用工程分公司、机电设备安装分公司、装饰工程分公司、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分公司引入竞争体制,根据实际需要,打破岗位设置,合理配置岗位编制,推行岗位竞争上岗,定岗、定员、定薪,对急需的人才,向社会高薪招聘,促使企业人才互动,逐步建立起“竞争上岗,优胜劣汰,双向选择”的现代用工制度;建立项目公平竞争机制将,坚持项目依法施工,明确其项目经理的责、权、利,做到奖罚分明。加强人才管理,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建立人才储备制度,制定科技人才发展战略,加强对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教育和引进力度,促进人才合理流动。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