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东方环境工程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29

 

 

无锡市东方环境工程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需求专业及人数:钢结构专业5人,男性

         联系方式:人事行政部:郭佳女士,电话13812000940邮箱adelegj@126.com

                             公司网址:www.dfhj.cn

 

公司简介

无锡市东方环境工程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

        无锡市东方环境工程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江苏无锡。“东方环境”始终追求“让科技留住蓝天”的环保理想,致力于冶金行业高温烟气及二次能源工程咨询、规划、治理,是中国冶金环保治理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系统集成供应商。

      “东方环境”集“甲级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甲级环境保护设施运营资质”、“建筑企业环保工程专业总承包二级资质”于一身,凭借20年来的稳步发展、卓越创新,作为江苏省著名商标,“东方环境”的系统工程及产品远销海内外,在国内外市场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储备与发展,为员工提供发展的平台、创造的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实现您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的和谐统一。

 

 

             无锡市东方环境工程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