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11月25日专场招聘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27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洛藕路288号
      网 址:http://www.chinaconveyor.com
      E-Mail: tqgfhr@163.com
      电 话:0510-83340017
      联系人:13861756528 胡先生

 

    【公司简介】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南名城无锡。创建于1984年,2004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是一家集工业智能自动化物流输送系统的研发、制造、安装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是国内同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技术和销售在国内处于同行业首位。

      天奇的业务已覆盖中国区域,并拓展到日本和东南亚,成为拥有国际声誉的现代化汽车生产线与智能传送系统主要提供商。

天奇在国内有多家控股子公司和办事机构,行业覆盖物流装备、风力发电、房地产、路桥工程等,在总部设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工业智能自动化物流输送系统技术的研究和开发,2008年7月我公司获批准设立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天奇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其中,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风电技术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并合作建立了风电设计研究院和风力发电设备技术实验平台,形成优势互补。

      天奇秉承 “诚信、创新、力与世界同步”的理念,倡导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及完善的福利待遇。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招聘专业:钢结构、建工、测量专业;

      招聘岗位:物流事业部   测量员;

      招聘人数:2-4人 ;

      具体要求: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吃苦耐劳,较强的沟通与表达能力,善于思考,有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长期出差;

      招聘时间与地点:2011年11月25日下午2:30,利亚楼报告厅。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