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13年元旦狂欢晚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62

建工学院2013年元旦狂欢晚会 

       2012年,我们有着不同的经历,有人欣喜有人哀伤,然而无论欣喜还是哀伤,旧的一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已经走来。

       2013111晚上7点,由建工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元旦晚会在教三西阶梯拉开帷幕。建工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锐老师,周燕老师,各学院主席及建工学院各部门部长和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一场唯美的T台秀引起了观众的惊叹和掌声,接着,《招聘演员》《踏雪寻梅》等小品也逗得大家笑口开怀。还有彰显建工学子青春活力的《江南style》《甩葱舞》舞蹈,让人如痴如醉的《离人》《smile face》歌曲等节目一幕幕的展开,周燕老师独唱《我的歌声里》将本次晚会带入高潮。最后在观众与主持人的精彩互动中结束了晚会。

       本次元旦晚会,不但为在校生带来了新年的喜庆,而且还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文艺的舞台。愿建工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有更高的辉煌成就。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