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军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946

  张成军,

    建95-2班,2009创办南京明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公司简介

南京明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2600万元,年产值1.6亿。在总经理张成军的带领下,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路凯歌,先后参建了宿新高速公路、连临高速公路、扬溧高速、沿江开发高等级公路、南京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宁远路工程、237省道宝应段工程、滨江大道雨花段工程、麒麟科技创新园园区道路工程和市政工程、宁铜公路工程、001省道板桥段改扩建工程、奥体江山大街扩建等,所有参建竣工工程项目质量优良。为开拓市场,公司还扩展了市政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绿化工程、钢结构工程设计施工、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等业务。公司坚定不移地坚持科技创新和科学管理,以丰厚的业绩铸就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成功树立了“明源”品牌,多次受到省、市交通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的表彰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此外,张成军还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民主政治建设,带头于2012年底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民主党派),以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引领下,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并为公司的整体发展开辟了一条崭新的康庄大道。

公司积极倡导具有凝聚力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以“至诚、挚诚、质诚”的理念、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着眼于建设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优化资源要素配置,誓将企业向高、精、深方向发展、壮大,奋力向一流的企业集团迈进!

员工风采

         2009年8月,公司组织员工前往青岛旅游

     

             2011年3月,公司位于江宁的办事处正式揭牌成立

    

         2012年4月,员工分批次至云南昆明、大理和丽江等地旅游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