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4

 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召开

11月29日下午四点半,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建工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预备党员继续教育,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敏锐性,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信念。

   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时间为期一周,将集中讲座与各分党校研讨相结合,形式新颖,重点突出。每位预备党员都要践行党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

 

                                        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3年11月29日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