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特邀优秀女校友为女大学生做就业讲座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4

建筑类女大学生就业一直是建工学院就业工作中的弱项,为了促进这一群体能实现较好的就业,建工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经过研究决定,特邀建工专业05级优秀女校友,中南控股集团北京项目部商务经理闫利莎为建工学院全体女大学生做就业指导讲座。讲座于2013年11月28日晚在利亚楼报告厅如期举办,建工学院党总支王国安书记主持,建工学院全体在校女学生共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讲座中,校友闫利莎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亲身经历,为学妹们带来了她步入社会及工作岗位的经验和心得,告诉学妹们要坚持自己的道路、要坚持心中的目标、要坚持一条底线;在校期间要多实践,多加强工作能力;此外,闫利莎校友还告诉即将毕业的11级学生,工作后要坚持自己的风格,但也不要太锋芒毕露,并且在最后时刻好好享受自己的校园生活。学姐的提醒和建议让学妹们收获颇丰。在整个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这些杰出女性的亲和力,就像是久违的老友一般,座谈会在一片和谐美满的气氛中进行着。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