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9

 

2014411日下午4:30,建工、建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三楼D204教室隆重举行,此次开班仪式由建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起剑进行开班讲话。

开班仪式上,郭书记对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怎样树立正确的理想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此次开班典礼旨在促使学员进一步了解党组织,加强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愿望,端正入党动机。最后,相关负责老师强调党课课堂纪律,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等几点要求。

 

                                                                                          建工学院

                                                                                        2014414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