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全国第二届“鲁班杯”识图技能竞赛团体特等奖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61


    5月17日,第二届全国高职院校土建施工类专业学生“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葛二兵张正刚陈天慈3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全国团体特等奖1个、单项特等奖2个和单项一等奖1个,杨宁2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的支持下,由土建教指委土建施工类专业分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的土建类专业国家级学生技能大赛,全国168所高职院校的504名学生参加了总决赛。

    通过参与此次大赛,加强了我院土建类专业与其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我院在建筑类院校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土建类专业实践教学向纵深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