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建工学院被教育部等六部门表彰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9

     日前,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下文,授予全国298家单位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我校建工学院榜上有名。

     据悉,六部门举办这次评选表彰活动,目的是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国职业教育工作者投身本职工作,激发办学活力、提高教育质量,是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评审推荐的基础上,经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国务院扶贫办六部门联合审定的。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299个先进个人。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