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师赴企业学习工程项目新技术新工艺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65

 

 

 

     

621-22日,建工学院组织30多名教师到苏州两家校企合作企业进行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在中亿丰建设集团——现代传媒广场项目施工现场,项目主管、集团总工程师李总带领大家参观了施工现场,介绍了项目施工过程中使用的新技术,如:临地铁深基坑分坑施工技术、超高层建筑施工液压爬模技术等;最后大家就一些关键技术、施工工艺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南建筑产业集团——太湖论坛城,项目经理、我校优秀毕业生刘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PC预制构件加工和NPC工程施工现场,大家登上第9层施工作业面,实地参观了预制构件组装施工工艺。参观过程中,大家就关心的技术难题与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询问,深入了解NPC施工施工技术和施工工艺。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老师们接触学习到了最新、最前沿的施工工艺和技术,通过交流探讨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融合在一起,丰富了教师的知识结构和教学实践能力。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加深了与合作企业的交流与友谊。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