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邀请企业家为2014级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915

 

建工学院邀请企业家为2014级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

为增进大一新生对未来就业领域、发展方向的了解和认知,925日下午3:00,建工学院邀请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仲强副总经理为新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建工学院14级新生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吴总以“现代建筑企业的发展和对人才的需求”为主题,从建筑业的发展趋势、人才结构、解析人才、教育本质和如何育人等几个方面和新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吴总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告诉新生如何认识自己,了解教育的本质以及企业选拔人才的八个标准,从而让学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专长,在学习中游刃有余。

此次讲座开拓了新生的视野,使他们就大学三年的学习规划、能力培养方面有了初步探索与认知,为促进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一次契机。

             

建工学院

2014年9月26日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