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字【2014】34号关于给予张仁翊同学的处分决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66

 

       建工学字[2014]34

 

 

关于给予张仁同学的处分决定

 

张仁翊,男,20岁,建工13-6班,江苏沛县人;

 

20141126日(周三)早上,由于西操场广播操音响有问题,到达做操地点的学生纷纷离场。建管学院辅导员老师正在他们学生之间维持秩序,阻止学生早退。张仁翊在早退的时候看到这种场景,以为是校纪检部在检查,便恶语相向,不仅与老师发生口角,还谎报自己的班级和姓名。该同学此违规违纪行为严重影响到班级日常管理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的管理。

为严肃校规校纪,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第十二条之规定,经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给予张仁翊严重警告处分,为期三个月。处分期间取消一切评优评先资格。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

                                   

                                  

                                          0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