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学院第一届教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2

        4月11日,建筑工程技术学院首届教代会在利亚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吴光林教授、校工会主席孙世奎同志出席会议,建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建工学院陈年和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定额经费使用公开办法》、《建筑工程技术学院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建筑工程技术学院职工综合考核办法》等文件,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

        吴光林书记在大会讲话中指出:二级教代会是学校深入推进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二级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有助于调动老师参与二级学院民主办学的积极性,有助于进一步凝聚师生力量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吴书记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党建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就建工学院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建工学院继续创造新鲜经验;二是希望建工学院继续发挥教师主体作用;三是希望建工学院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四是希望建工学院继续保持领头羊地位,进一步总结经验,精心谋划布局,做好顶层设计,勇于改革创新,研究出切实可行的发展新思路和新举措,为学院各项事业上层次、上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建工学院陈年和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题为“打造品牌专业,深化内涵建设,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4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发展机遇和存在的问题,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建工学院王国安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改革发展新形势,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以贡献求生存,以改革谋发展。与会代表围绕大会报告和考核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多种途径表示,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教职工对学院改革发展的认识,增强了危机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迎接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和个人事业共同发展。(文:周厚思  图: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