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培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17

      为进一步培养年轻教师的科研意识,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引导年轻教师积极参与科研课题研究,经研究决定,就2015年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培育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和经费

       培育项目为建筑工程技术学院自筹经费资助的科研项目,主要面向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0年1月1(含)以后出生]的年轻教师。

       二、项目申报要求

       1、作为建工学院培育项目,立项资助后,必须向校级及以上项目积极申报,争取高等级科研项目立项研究。

       2、凡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0年1月1(含)以后出生]的年轻教师均可申报。拟申报的人员需组建项目团队,团队成员2-3人,年龄均不得超过35周岁。

       3、一个项目负责人限报1个培育项目,同时可参与申报1个培育项目;同一申报人参与申报项目最多不超过2项。

       4、申请课题应符合项目指南范围,具有明确的前沿性、开拓性、切实可行的技术路线和创新性明显的研究内容。

       5、获得立项资助的课题需在建筑工程技术学院统一组织下举行开题报告、中期报告会。每年按照学院科研工作计划开展2次中期进展汇报会。

       6、课题完成应具备以学校为第一单位发表论文2篇以上(其中至少一篇为核心期刊,按年度最新北大核心期刊目录认定),或1篇核心期刊论文和1项专利(以学校名义申报,以证书为准)方可结题。结题时应提交研究报告和成果资料。

       7、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不得超过2年,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通过建筑工程技术学院组织的验收后为正常结题。

       8、项目申报书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四份(A+B合订一份、B表装订三份),申报书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53477664@qq.com

      三、其他

      申报集中受理时间:2015年5月14日-15日,申报材料统一交利亚楼A102,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超晖、白杨电话:0516-83889549

      注:项目申报指南和申报书已经发到群共享,请申报教师自行下载申报。

 

                                                                                    建筑工程技术学院

                                                                                 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