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BIM技术应用培训
发布人:吴超晖
浏览次数:352

     为顺应建筑业信息化发展趋势,适应先进技术发展对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的需要,增强教师对BIM技术的认识,提高教师的BIM技术应用能力与技巧,促进BIM技术的推广与应用,加强BIM人才培养,建工学院在开学前举办了为期两天的BIM技术应用培训班。本次培训特邀请上海鲁班公司的技术人员亲自授课,培训内容包括BIM概念、BIM发展历程、BIM主要功能、BIM主要工具、BIM前景、BIM技术未来趋势以及BIM在教学中的应用、如何组建BIM实训室、如何推动BIM教学等内容。建工学院、建管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BIM
是一种应用于设计、建造、管理的数字化方法,是建设行业信息化的前沿技术,它的推广和应用将使我国工程建设逐步向工业化、标准化和集约化方向发展,推动着建筑工程设计、施工、运营管理等多方面的变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