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成功举办原土木系团学干部与现任团学干部交流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5

2016319下午,建工学院举办原土木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那时今日”新老学生干部交流会。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万俊、副院长孙武、分团委书记李锐、辅导员周燕以及建工学院本届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国斌主持。

交流会上,学生干部校友逐一介绍了自己基本情况,并结合自己学生干部经历对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提出意见和建议。新老学生干部虽首次见面,但因都有学生管理工作的经历,使大家倍感亲切,相见如故,老学生干部们一次次动情的讲述和对学生干部经历的美好回忆不断将交流会推向高潮。历时近四个小时的交流分享,让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对工作、对未来发展倍感鼓舞,更加坚定了做好团学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党总支黄国斌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黄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认清角色,找准定位,不仅在工作上要带头,更要在学习上带头;要明确责任,努力培养敏锐的洞察力和预见力;要学会做人,在工作中坚持原则,维护学生利益;要学会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据悉,此次活动是建工学院分团委第七届学生干部培训班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活动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调动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接下来学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李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