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4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我院于98日下午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国斌同志首先报告了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就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在“四风”方面的问题,对照“六项纪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情况,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认真查摆,简要汇报上一学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健全党内民主生活会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班子成员表示要认真贯彻整风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将有利于促进个人成长和学院事业发展。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