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7月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以《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为主题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座谈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并讨论发言。

         黄国斌书记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理想信念的讲话为引,提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接着举例说明党内某些干部在思想上出现了偏差,以反面的例子引起全体党员在思想信念上的重视,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追偏究差。紧接着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九十七、九十八条进行了深刻解读,提出做合格党员,就是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时刻、自觉、坚决向党中央看齐,把看齐意识扎根于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党的集中统一、团结一致。最后,黄国斌书记指出,只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明标准、立规范、守纪律,才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把握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才能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

        全体党员同志都围绕思想行为规范主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本次专题教育座谈会,加深了总支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强化宗旨观念、激发担当精神,每位党员都要在今后的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建工学院党总支              

2016年7月7日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