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建社CAD培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70

为了促进学生技能训练,提高学生课堂教学技能水平,更好的实现CAD人才培养的目标。缘建社于1023日上午930-1130j3a 301开办了本次CAD培训。

培训内容掌握AutoCAD软件的基本功能和使用方法,掌握绘制二维基本图形基本方法及编辑命令。本次培训由大三学长授课,认真细心的授课风格,让整个教室洋溢着学术的气氛,同学们认真听讲,实践时积极踊跃的探讨着。最后同学们均能按要求完成设计任务。

本次培训,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了土建学子严谨、实干的特点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使得同学们的个人专业技能得以提高。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