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宣传部长孟召学为我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308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622日下午建工学院党总支邀请江苏师范大学宣传部长孟召学同志为建工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准确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要求”的党课。孟部长从新时代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略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要求、当“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引路人等四个方面阐述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要求。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案例丰富同时引入身边的典型事例,让学习者感受到既是一场深受教育感染又接地气的报告。特别是结合学校特点,讲述如何当“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引路人,引起了全体与会老师的共鸣。

参加报告会的还有产业集团支部、图书馆支部、继续教育学院支部的党员。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