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学院隆重举办2018年秋季表彰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83

20181121日晚七点建筑建造学院2018年秋季表彰大会在学校堂隆重举行。校学工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领导、建造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专兼职辅导员以及1718级全体学生共1200余名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中南集团招聘经理刘颖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万俊主持。

表彰会上对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优秀班集体,2018年度申报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同学,第十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并特邀建造学院国家教学名师方建邦教授以及青年教师程强强博士为他们颁奖

 “鲁班杯”建筑识图技能竞赛指导老师王艳、“科力达杯”测绘比赛指导老师林乐胜、全国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安沁丽分别介绍了他们率队参加国赛的情况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中南集团招聘经理刘颖在介绍学院优秀毕业生在中南集团发展情况的基础上,为获得“中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表彰会还分别对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获得者、第届鲁班技能节获奖同学、建造学院五星宿舍、学霸宿舍、34届体育运动会院级精神文明班级等校级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并分别邀请建造学院王军强教授、姜艳霞教授、王兆教授、学院关工委成员荣国瑞老师以及郭牡丹 、赵美霞、倪晓燕、闫高原等青年博士教师为他们颁奖,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于高职称、高学历老师的重视,也是对于获奖同学的一种褒奖和激励

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建工16-8经桐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在总结自身大学生活经验和体会的同时,鼓励学弟学妹,要把握现在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让自己在大学中学有所成,不留遗憾

建工学院方桐清院长做大会总结发言,院长高度赞扬了建工学院在2017-2018学年度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广大学生向受表彰的优秀学子学习,培养勤奋好学精神,为以后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