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87

12919:0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建筑建造学院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主要讨论刘昶广、曹阳、段宇豪、王开、张斯宇、陈康、蒋馨德、经桐、高岩、仇仕伟、张炜泽、王猛、葛建营、张英杰、杨杰、王曦晨等16名同志加入党组织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赵岚主持。

大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由发展对象本人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再次是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讨论,支部组织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最后是发展对象对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讨论意见表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支部大会在听取了发展对象本人的汇报、培养联系人的意见以及与会同志的意见之后,全体正式党员分别就16名发展对象能否被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大家一致同意接收刘昶广等1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严格执行大学生党员发展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制度,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坚持入党自愿的原则和个别吸收的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加了新的力量。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