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分团委“我的青春故事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的作用,深入挖掘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与示范作用,建筑建造学院于201812月上旬到中旬,在利亚楼报告厅举办了我的青春故事会系列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5位嘉宾进行演讲,由于时间不够,分了两场进行。观众大多数为大一新生,他们本着自愿的原则,前来旁听本次讲座。121日下午六点,由16级的经桐与戴小春同学演讲。戴小春同学演讲的主题为“学习——贵在坚持”,以自身经历引入主题,介绍了一些他参加国赛的经历与感受。经桐同学第二位上台演讲,他的演讲主题为“尝试,效率”,讲了一些他的学习方法与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1214日下午六点,进行了第二场励志讲座,由17级宋厚志、刘洋、顾家淞演讲。宋厚志同学第一位上台演讲,他的演讲主题为“目标”,先定个目标,再去实现它,以身为例突出主题。刘洋同学第二位上场,她的演讲主题为“失败、失败、再失败--成功”,讲到她如何从一开始的不被认可到现在的独当一面,无论是学习还是社团,都取得了可贺的成绩。顾家淞同学第三位上台,他的主题为“生活与学习”,讲了如何在生活中学习,怎样做到生活学习两不误。

本次“青春故事分享会”连续办了三场,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兴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