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书记到我院参加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529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3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利亚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孙进、组织部部长汪玉静、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建民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任毛燕红、安沁丽、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孙韬、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主任兼教工党支部书记曲国鹏、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主任程强强、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主任邱冬冬列席,民主生活会由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

 孙武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班子成员间谈心、学习情况,明确“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的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步骤和流程。

 首先,孙武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学校文件的要求对进行自我批评,剖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对2018年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

 然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书记赵岚、副院长曹洪吉(孙武代对照检查发言)四位中层干部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以及巡视反馈、组织约谈等问题逐项作出说明。每人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围绕学院的发展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组织部部长汪玉静用“程序到位、剖析到位、批评到位”三个到位对民主生活会情况以及党总支书记履行领导责任情况进行评价,并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建造学院新一届班子能够团结建造学院全体师生,创优争先,在全校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凝练建造学院经验,进一步提高专业的社会话语权。

 孙进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充分肯定了建造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对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建造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指出,班子成员要从“站位高远、坚守原则、踏实工作、能力提升、品德优秀、家庭和睦”六个方面苦练内功,提升服务师生、服务专业、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