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鲁班技能节之专业英语比赛海选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11


由外文社承办的“第六届鲁班技能节之专业英语比赛海选赛”于近日在教三c201、c202 精彩上演。此次海选有42人参赛,通过海选的有23人。海选特邀江苏师范大学英语专业的同学担任海选赛评委。

比赛方式为一分钟的英语自我介绍,满分100,按照口语、内容、表演能力进行打分。

鲁班技能节是面向全校学子的科技文化类活动,海选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手们当场比赛当场打分并当场公布分数。

整个海选赛选手准备充分,表现精彩! 此次培训的开展,丰富了大学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和演讲才能,提高同学们的综合应用语言能力。为赛事进一步做好参赛选手的培训和比赛活动打下基础。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