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举办“夸夸他”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966

为了提高广大学生干部的心理自助的能力素质,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4月14日晚上六点,建筑建造学院分团委“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夸夸他”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在利亚楼会议室举办,辅导活动由心理辅导员李锐老师主持。

团学干部依次用一分钟的时间夸一夸在场的另一位学生干部。主席团吴澳为生活部刘刚点赞,赞扬其工作精神很值得大家去学习,为人稳重大方,做事细心,组织查房工作从未出现过差错,老师布置的任务一般当天完成,经常见到他晚上十一二点还在加班。生活部邹长轩认为主席团王爱峰是一个很开朗的人,王爱峰具有责任感和团结意识,从不气馁,部门成员都很推崇!体育部初林夸的是新媒体陈富杭,陈富杭是他见过最优秀的女生之一,工作的时候一丝不苟,学习也很努力,长的非常漂亮,还有气质。学习部王洁向大家介绍到:资助办缪庆鸿做事很认真,能够吃苦耐劳,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

通过“一分钟深情互赞”“夸夸他”这种活动形式,有助于学生干部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增强自信。同时让学生干部之间更加团结,关系更加融洽,从而营造一种和谐、积极向上的学生工作的氛围。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