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手语操比赛初赛圆满结束——建造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报道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81

  2019512日下午,建造学院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手语操比赛的初赛在利亚楼报告厅举行建造学院201820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和现场纪律要求,并介绍了到场的评委,随后手语舞比赛拉开帷幕。20个集体,不同的手语操展示,让我们领略了手语带给我们的丰富内涵。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比赛和各位评委精彩的点评后,决赛名单出炉。

       手语操比赛活动,是建造学院“坚韧之美,你我同行”——5.25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不仅让参与学子认真体会了手语的丰富内涵,同时在集体活动中懂得了包容和大度,为集体荣誉奋斗的决心。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建造学院打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做出贡献。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