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89

      2019年5月21日下午,建筑建造学院“5.25我爱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拔河比赛决赛在西操场举行,建造学院17、18级43个团体一千多人参加了比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和现场纪律要求,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是体育部干事。随后拔河比赛拉开帷幕。经过长达小时的比赛和各位裁判公平公正的判决决赛名单新鲜出炉。

通过本次的拔河比赛让同学们体会其中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力往一处使的重要性,从小拥有一颗团结的心,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加强班级之间的加强班级的凝聚力。为建造学院打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建设做出一大贡献。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