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第六届鲁班技能节之力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11

5月19日下午14:00,建造学院鲁班技能节——建筑模型比赛在D103进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近1000名我校学生,充分体现我校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动手能力,专业知识掌握程度,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得到老师同学的肯定与一致好评。最终根据模型合理度,美观度,材料选择等进行综合评分。

比赛时间90分钟,同学们对关于拼装式结构做了充足的准备,现场组装与讲解十分精彩,充分体现我校学生的发展力与表现力。

本次“鲁班技能节”建筑模型比赛,赛前邀请建造学院王培兴老师进行专业的培训,同学们与老师都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进行模型的设计组装。对细节进行研究,体现装配式的建筑理念,同时也体现了环保绿色的建筑新模式。整个比赛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