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率队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840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加强毕业学生日常管理,了解毕业生思想状况,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521日下午4点,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书记赵岚带领全体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深入2019届毕业生宿舍学21楼走访看望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细致地询问了毕业生实习、毕业设计、学分、生活、身体健康和思想状况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毕业答辩和毕业离校安排等方面的意见,仔细查看了毕业生宿舍卫生、安全状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一个文明大学生,不要出现晚归、夜不归宿等现象,给母校、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学院领导还为毕业生送上深切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前程似锦。(文:朱巧玉  图: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