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第六届鲁班技能节之CAD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李锐
浏览次数:30

519日下午14:30,建造学院鲁班技能节——CAD项目决赛在技术馆307进行。  

鲁班技能节是建造学院每年一度的重要活动,每年五月开幕,吸引了八个学院近1000多名同学参加,本次CAD比赛便是其中一个重要的项目。经过前期宣传报名,培训,最终决赛确定为考试方式。

最终的决赛有紧张的90分钟比赛时间,同学们认真操作,考风严明。有了培训所讲解的内容,同学们画图显得得心应手,从始至终有条不紊。

本次鲁班技能节——CAD竞赛邀请了建造学院姜艳霞老师作为指导老师。老师从基本的开始讲解一直延伸到计划的内容,老师耐心细心地讲解,让现场同学们豁然开朗,培训效果十分显著。同学们以学习为目的,积极探索、讨论从培训到比赛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