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第六届鲁班技能节之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李锐
浏览次数:27

为了加强同学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可以普及了建筑施工的安全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19,鲁班技能节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教三举行。

比赛以组队抢答的形式进行,竞赛活动开始前,各队伍都表现的信心满满。决赛开始,比赛随即进入紧张、 刺激的抢答题环节、 各队伍斗智斗勇,互不相让。 因为抢答速度的重要因素,各队伍得分差距慢慢拉开, 但各队伍依然斗志昂扬, 希望在风险题环节迎头赶上, 在最 后的风险题环节, 各队伍深思熟虑, 衡量彼此对手的分值及自身的知识水平, 各自选择自己 擅长分值的题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全部队伍决出名次。希望这种抢答的方式,能让同学们更加牢记这些安全知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为自己提供帮助。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