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学院第六届鲁班技能节之BIM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李锐
浏览次数:35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BIM竞赛的决赛终于在510日下午于技术馆305机房开帷幕。指导老师黄岩作为本次竞赛的监考和评委老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地在电脑上书写着自己的印记。经过初赛的筛选,下的都是BIM技能有着各自见解的人,平时的错误不会在决赛上出现,更不会有马虎的小失误。平的不断练习就是为了这最后一战,的是给前阵子努力拼搏的自己一个完美的答复。

最后的争锋是属于这些强者的,在电脑前挥洒汗水是为了今后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参赛学子通过决赛比拼,可以了解自身对于BIM技术掌握的熟练程度,同时明白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一山更比一山高,将来可以更好的认识自己,不断的丰富自己。

      

Copyright © 1996-2015 jiwei.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