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测量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19

527日,由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集团承办的“科力达杯”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山城重庆落下帷幕。由建筑建造学院测量17-12班李忠祥、仓旭、王治国、戎志强四名同学为参赛选手、由党总支书记孙武为领队、林乐胜、于明旭两位老师为指导老师组成的江苏省代表队,在高手林立的参赛队伍中,与其他参赛队斗智斗勇,比战术比毅力,经过为期两天的顽强拼搏,最终荣获1500比例尺数字测图二等奖、二等水准测量二等奖、团体总成绩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测量专业教师团队的综合实力,展现了测量专业学生勇争第一的拼搏进取精神和高超的专业技术技能。

本届测绘技能竞赛共设1500比例尺数字测图、二等水准测量两个单项竞赛项目和综合团体项目,全国共有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的83所学校、332名选手参加竞赛。本赛项是深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创”、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活动,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已成为我国培养学生“工匠精神”能力的重要平台。多年来,我院坚持把“工匠精神”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竞赛持续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教学相长,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文:于明旭 图:林乐胜)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