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动员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10

917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精神,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孙武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意义,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着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结合建造学院的实际,把主题教育与学院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奋斗,以工作业绩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文字: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