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书记到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0


928日上午,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孙进、政策研究室(高教研究所)主任邓鹏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并开展专题调研。

孙进书记首先了解了中心组成员的学习情况,对学院中心组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完成各项学习,确保学习时间。然后分析了学校的发展和专业建设情况,提出本次调研的主题“成立装配式学院的可行性”。邓鹏主任和中心组全体成员就调研主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调研主题相关内容与孙进书记开展讨论。最后,孙书记对调研会进行了总结,给建筑学院布置了关于成立装配式学院的具体调研任务。



文字:吴超晖

图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