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孙武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2


10月10日中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与学院2017级学生代表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孙武希望同学们能够反馈学院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事业发展出谋划策。交流中,同学们就课堂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方法、课程排课、招聘会、就业教育、转本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就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与孙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孙武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表示感谢,并逐一解答,对能立即整改的,将即知即改,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不能立即解决的,属于学院的问题,会讨论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涉及到其它部门的问题会加强沟通及时反馈。



文字:吴超晖

图片:王子鸣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